🕯️烛渐失控

关于我

烂人写手 烛了火大

*想看直球狂魔小飞机。

*我知道很ooc,只是突然想这么玩而已,就过把不到千字的瘾而已,没有后续,不要打我(

*老是写他们恋爱,其实我也很想恋爱啊……

 

0

上帝应该弄个申明,禁止喜欢上你的朋友。

福葛是这么想的。

这样他就可以把这个申明贴在纳兰迦的额头上,他们可以一直做朋友,互相咒骂互相殴打,一切都是那么愉快和顺理成章。

但是没有这种规定。

所以现在纳兰迦在跟他表白,他还没想出拒绝的理由。

“你不愿意吗?”

“不愿意。”姑且实话实说。

“为什么?”

“因为你笨。”好吧,这不是理由。

“我觉得这个理由我不能接受。”纳兰迦说,“换一个。”

“因为你矮。”

纳兰迦踢了一下他的小腿。

“因为你是男的。”

“放屁,全世界都知道你是gay。别找理由了好吗?”

福葛摸了摸自己的下巴。

“因为我不想失去你这个朋友,就是那么简单。”

炮友可以来几个是几个,男朋友也可以处不下去了就换——不过到目前为止,都是别人受不了他的暴脾气提出分手的。

但是他不能随随便便就把这一套体系安在纳兰迦身上。

不要问福葛为什么,就是不行,他的大脑不同意。

纳兰迦骂了一句脏话,扑上去啃他的嘴唇。

“这样可以了吗?”

“不可以。”我们是人,不是本能行动的动物,你个白痴。

“卧槽,你怎么那么烦,啰里吧嗦的。”

“是我被你强吻的啊?”

说着他就狠狠地锤了纳兰迦一下。

就当是替上帝把这个申明塞给这个笨蛋吧。

“那试一试可以吗?”他正想抽身走开,被纳兰迦拽住了。这小矮个矮是矮了点儿,一身精炼的肌肉,力气绝不算小。

“试什么?”

“试一个星期,如果你觉得不要那我就不缠着你了。我们继续当朋友。”

“一个星期?七天?你那么自信啊?”

“你同不同意?不同意的话我就一直缠着你。”

“你有时候真的很烦,而且又蠢又烦。”

“你知道你也喜欢我的。”

“那又怎么样?”

“所以说,稍微试一下呗。”

“那我能天天骂你低能儿吗?”

“妈的,我讨厌你。”

他踢了一脚福葛宝贵的儿子。

福葛现在想要掐死这个小混蛋。

 

卧槽你个低能,讨厌我就不要这样横冲直撞地说着喜欢啊??

 

 

 

评论(4)
热度(2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烛渐失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