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烛渐失控

关于我

烂人写手 烛了火大

我真的真的真的好喜欢敦刻尔克大撤退

我无数次为敦刻尔克流泪

从任何一个角度来看它我都会被震撼到

对我来说是二战期间最绝望又最振奋人心的瞬间

黑暗中无尽的光辉

拯救与抛弃同在——不如说因为法国人有“被抛弃”、“被背叛”的感觉,这样的落差,让大撤退对我来说更加迷人浪漫了——当然不妨碍我真的为战败这件事难过抑郁

无数历史的小人物在海上搏命的漂泊

渺小的伟大

太浪漫太绝望太悲伤又太温柔了

无语凝噎



虽然很想再写一篇关于敦刻尔克这个时期的故事,但是觉得自己没办法写的比《单行列车》和BeforeSunset更好了。这两篇我把我对这一历史时刻的一切情感都塞了进去。

提到敦刻尔克就会觉得胸口发热

弗朗西斯啊啊啊啊——

亚瑟啊呜呜呜呜………

(大哭大叫



没有真的写过法国战役真的对不起!!!

 

评论
热度(210)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烛渐失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