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烛渐失控

关于我

烂人写手 烛了火大

*极度沙雕ooc
*慎入慎入
*慎入!!!!!

*老年人回坑,这都五六年了,是小径给我进行回坑教育时产生的智障脑洞



很久很久以前,大陆上有一个横行霸道的王国,那里住了个公主,名叫弗朗西斯,她有着黄金般灿烂的头发和紫罗兰宝石似的俏皮眼睛,她也像所有公主一样,有着雪白娇嫩的皮肤。她精致的美貌吸引了临近各国的王子名流,可她都拒绝了,因为公主有一个秘密,一个不能对追求者透露的秘密。

公主有丁丁。

确切的说,是个大丁丁。

这就相当有感觉了。

从现在开始,我们再不能用“elle”来记述这件事了,形容公主要用“他”,大写加粗的“IL”。

不过除了性别以外,公主仍然拥有大多数公主都有的特质,纯情、浪漫、拥有众多备胎却偏偏心仪某个不可及的人。他和王子在琴房里翩翩起舞,和热情的斗牛士调情,和年轻的画家欣赏漂亮大厅里雪白的雕塑,他看着大卫像,作出害羞的表情,心里想的是“这丁丁比我小多了”。

不论如何在男人堆里晃荡,弗朗西斯公主的心始终在王国的小骑士亚瑟身上。骑士比他还小一岁,有着对奇怪的眉毛,他总穿着有些破碎的袍子,执长弓,挎宝剑,横眉冷对公主略显轻浮的调情,但他分明就是脸红了,弗朗西斯想,那脸红的样子多可爱呀,他真想亲亲他!

他们就这样长到了14岁,原本一切都安好,按照剧本,国王该给公主定亲了,可公主不想定亲,大只想继续这样,调戏那一本正经的骑士,也许运气好,还能看到他红着脸冲他嚷嚷,又为自己的失礼自责。定亲有什么好的,他不爱别的男人,他也许可以和他们上床,但他不爱。往往在此时他会忘记他自己也是个男人,直到某一天,就在国王要宣布招亲的前一天,他变声了。那粗壮的男声从他的喉咙里冒出来的那一刻他便紧张了起来,他都计划好了要去城墙外偷偷见骑士,把自己养的小鸟送给他,可现在可怎么办呀,骑士可不知道他是男人,骑士即便有万分之一的几率喜欢他,也一定是喜欢他可爱的、女性化的外表!他没办法操着这样的嗓音再和他调情了,漂亮的丝绸和缎带在那一瞬间显得不搭极了,哦,亚瑟一定会厌恶这样的他,他原本就对他的好意置之不理,薄情的岛民都是这样的,现在可怎么办呀!

公主愁眉苦脸地坐在园子里,烦心地让侍女都下去。他看着天,看到了条雪白的尾巴打散了云朵,大声叫了起来:“喂!!恶龙基尔伯特!!在天上乱晃算什么本事!!有种就来抓我呀!”那一嗓子把基尔伯特吓了一跳,他落在地上,变成了个白毛白肤的年轻人。

“kya~这位公主有何贵干呀!”他很吵,弗朗西斯赶紧捂住了他的嘴,怕他引来宫女。

“别装了,你知道我是男人。我不想待在这里了,我想离开,你快把我带走吧,你就是为了这个才在我头顶飞的吧。”

“可本大爷只是来看看你们这些凡人蝼蚁的蠢姿态的。”

“把我带走,把我带走我就把你介绍给骑士伊丽莎白和罗德里赫王子。”

“可以考虑考虑……为什么你想走?”

“我变声了,我不想要亚瑟知道,让我走吧。”

“这对我可没有好处,要知道,老子以前也以为你是个姑娘还喜欢过你,你这是利用我的好意。”

“当然有好处,也许我走了,那些骑士王子都会来找你,你就能见到骑士伊丽莎白和罗德里赫王子了。”

基尔伯特转了转血红的眼珠子,他觉得这交易可行,他又变成了龙,冲着四面八方大吼了一声,让弗朗西斯爬到他的爪子上,他用尾巴甩坏了一个城堡尖,冲到了云里。

“我觉得伊丽莎白在底下叫我的名字。”

“他没有。”

恶龙委屈极了,他尽量不表现出来。他把公主带到了一个小岛上,公主把裙子脱了,换上了恶龙的衣服,现在他看上去就像个英俊的青年——不,他本来也是个英俊的青年。他每天都坐在恶龙的石头城堡边痴痴地看着海对面的王国,想着王国的人们发现他失踪会露出怎样的表情,当然他更想看看亚瑟会露出什么样的表情。微风拂过他漂亮的脸颊——如果变成水仙花的青年能在人前现形,那也不过是如此的美貌罢了。唉,亚瑟啊亚瑟,你何必那么装呢,现在没了石榴裙,你也可以拜倒在我的石榴裤下,虽然这裤子有股龙的臭味。为此,弗朗西斯还学会了调香水。

可是一年又一年,王国始终没有人来救他。他很快吃腻了土豆,可恶龙只吃土豆和啤酒,这简直要了公主的命。他想吃那些装在漂亮盘子里有光泽的甜食,他也想念他粉色的枕头和宽大的四柱床,可恶龙没有,他反反复复只会用一句话安慰我们的公主:这不男子汉。

好吧,弗朗西斯想,他就变成十足的的男子汉吧。他的肩膀越长越宽,岛上的体力劳动丰满了他的胸肌,他甚至长出了胸毛和胡子,那个坐在城堡上纯情柔弱的美少年消失了,被拍打在海岸上的浪花击碎,留下的只是一个强壮英俊的男人,和白毛的恶龙谈笑风生。

现在,公主十七岁了,可王国没有人来救他,恶龙也失望极了,他想见那个骑士和那个王子然后捉弄他们。可没有一个人来。

“根本没有人爱你。”恶龙挖苦着,“半个人都没来。都已经两年半过去了。”

“不可能。他们可能以为你把我吃了,你也没有留下营救的地址,所以才不来救我,是你没把事情做地道。你现在去留下线索还来得及。”

“可现在谁还会来救你,你都变成这样了,他们都认不出你了。”

“把胡子刮了我和以前一样。”

“不,不一样。”

“好吧。”弗朗西斯失望地说,“也许真的没有人爱我。”

他果然不能期待薄情的骑士爱他,骑士爱的只是对国王的忠诚,国王不打算来救他,也不会有人来救他了。

他伤心地坐在海边,他看到基尔伯特又飞到海对面去了,好吧,恶龙还算是个好哥们,但现在也不会有人来救他,他不再是公主了。他摸出镜子,虽然不是公主,但我还是很美。

只可惜亚瑟不会喜欢的。

他有些郁郁寡欢,他连土豆也吃不下去了,基尔伯特不打算劝说他,他本来就够我行我素的。他要去海边捕鱼,如果弗朗西斯愿意,他们可以一起去,但弗朗西斯犯起了公主病,躺在床上不肯起来。

“行吧行吧,我走了。”

基尔伯特走了。

基尔伯特回来了。

“有人来救你了!!”

他冲到弗朗西斯的耳边大吵大嚷。

“领队的是你的亚瑟!”

“这不好笑基尔。”他说翻了个身。

“真的,你听,城堡外面好多人呢。”

“你高兴个什么劲,他们要来也是来杀你的。我连裙子都没有,我可不想见他们。”

“你来的时候穿的那条裙子还在,我还给你带了胭脂和口红!赶紧收拾收拾吧!本大爷要去打一架了!”

他奔出了弗朗西斯的卧室,在城堡的大厅里变成了巨龙,冲着门口涌来的骑士喷火。

“卧槽你要把他们烧死了!!”

“你快换衣服!!”

他抓起基尔伯特给他找出来的衣服,生拉硬拽套了进去,显然,他的体格在这三年里成长了许多,曾经空荡荡的胸口也被胸肌填满了,背后的线崩开,长袜也穿不上,他勉强刮了刮胡子——胡茬还在,然后提着裙子光着脚从屋里奔了出来。

他伏在二楼的栏杆边缘,龙已经被围住了,白色的皮被长枪戳伤了。弗朗西斯看到他喜欢的骑士就在人群中——亚瑟。亚瑟长高了,他看上去很英俊——就像他想象的那样!

“别打了!别打了!”弗朗西斯高声叫了起来,用所有公主都有的那种纯粹无奈的语气,但他的嗓音太粗了,那一点也不可爱。

人们的动作停下来了,他们都抬着头看着他。

“我是公主弗朗西斯·波诺弗瓦。不是基尔伯特绑架我的,是我自己跟他来的。”他说,他知道他的肌肉根本不是裙子能隐藏的,“我是男人,我只是过去喜欢穿裙子而已!”

说出来似乎没有那么难,但他能看到那些炙热的眼睛里的希望一点点消失了,嘘声、叹息、崩溃,这不是公主想看到的,基尔伯特是对的,从来没有人爱过他。他看到人群中亚瑟低着头,也对,他也和他们一样,男人都是这样的视觉动物。

最后人群陆陆续续地散开了,基尔伯特又变成了人,他躺在城堡的中心嘀咕着:“唉,为什么伊丽莎白和罗德里赫都没有来呢。”所有人都在逃离这一场闹剧,羞于提起自己是闹剧的群众演员。英俊的公主站在栏杆边,他不知道自己该哭还是该笑,到头来,似乎没有人来救他。

他回到了自己的卧室,把裙子脱掉,又换上了粗布的男人衣服,上面有他自调的香水味,他躺在床上,想着他今后的人生:也许他要和这条龙在这里住一辈子了,他必须得习惯土豆和啤酒。

门被推开了,他翻了个身不肯面对。不,你不要安慰我,基尔伯特,这是意料中的。但基尔伯特格外的安静,走到他的床边,似乎跪下了。

“公主,和我一起回去吧。”

那不是基尔伯特的声音。清亮的少年音。正直,纯粹。公主从床上坐了起来,穿着银甲的骑士单膝跪在他的床边,低着头。

“吾乃亚瑟·柯克兰骑士,奉国王之命前来救您,请殿下与我一同回去。”

“亚瑟……”他觉得他快要哭出来了。

“公主殿下请讲。”

“好久不见。”

骑士抬起了头,他伸出了一只手给公主,公主牵住了。他几乎能想到他今后与他在一起的一生,不过这一秒,他决定把骑士身上的锁子甲和内衣都先脱个精光。

They then lived happily ever after.

评论(17)
热度(42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烛渐失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