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烛渐失控

关于我

烂人写手 烛了火大

*这是条段子,我最近瓶颈的厉害


乔鲁诺跟米斯达求婚了。

他们两个都工作稳定,开销稳定,后台很硬,婚姻生活在物质层面就有绝对保障,至于在感情层面,至少他们这个圈子里,没人见过他俩吵架,互相宠着对方,而且还不秀恩爱,堪称模范夫夫。

其实米斯达早就准备好了戒指,但是每一次打算跟乔鲁诺求婚时总被乔鲁诺故意打断,气氛被毁得一干二净,最终反倒是乔鲁诺制造了个无比温馨浪漫的场面,抢先一步求了婚。

于是他们的婚礼就这之后的第三个月办了,并且邀请了纳兰伽福葛和布差拉迪做伴郎。

布差拉迪的性向是个谜,从来就没听说过他有处对象,现在同时被自己上司的女儿和男同事追,但却将两边都拒绝了,也不知是直是弯,所以这场婚礼是否对他有影响就不得而知了,这是后话。

但纳兰伽和福葛就不一样了。

首先,这是他们第一次参加的同性恋婚礼。

其次,他们自己也是半斤八两。

纳兰伽看着自己的好兄弟米斯达穿着白色西装的时候哇得一声就哭了,福葛抱着他的肩,脸上也露出了凝重的表情。

“嘿,你们两个在沉重什么,又不是我的葬礼。”婚礼还没开始,米斯达正在招待客人,看到纳兰伽那样就笑起来了,揉了揉纳兰伽的脑袋。

“我在配合纳兰伽,免得他看上去太蠢。”福葛冲着米斯达翻了个白眼,“别碰他脑袋,我给他吹了一上午才吹整齐的。”

米斯达冲着他扮了个鬼脸,就去深情地看自家乔鲁诺了,毕竟全场也没有比乔鲁诺更好看的人了。

布差拉迪站在旁边笑,纳兰伽咬着嘴唇在那里抹眼泪。

当时福葛就觉得脑子一热。接着膝盖一软。

众目睽睽之下就跪了。

掏出了米斯达让他暂时保管一下的婚戒。

“Ghirga Narancia,你愿意跟我结婚吗?”

纳兰伽一个没绷住,又哭了:“我愿意!”遂抱住福葛。

布差拉迪站在后面已经快笑死了,差点没把兜里乔鲁诺的婚戒拿给他们玩。

一旁的米斯达懵逼了。

我靠,老子的婚戒成你们的订婚戒指了?友情的小船真是说翻就翻啊?说好的152的智商呢?这怎么看都只有52的智商啊?

总之,福葛我丢你楼模。

但是乔鲁诺拉住了米斯达,一脸息事宁人的表情。

“你别激动,现在婚礼还没开始,等婚礼开始了就是别人看我们亲。”然后乔鲁诺还笑了笑,也不知道在打什么算盘。

于是在乔鲁诺的默许下,福葛和纳兰伽得以在众多客人面前成功喧宾夺主,热烈地吻在了一起。

时长接近一分钟。

“这个戒指是不是米斯达的?”分开后纳兰伽问出的第一个问题就掷地有声。

“你怎么发现的。”

“他的手比我大。”

“回家我补你一个——靠你别踩我。”

“我没踩你。”

“是我踩的,能别拿着我的婚戒肉麻了吗。”


END

评论(6)
热度(8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烛渐失控 | Powered by LOFTER